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清洁校园共参与 绿化环境同受益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2-03-30 16:20:31 【字体: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为弘扬劳动精神,加强新时代青年学生劳动教育,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劳动习惯, 3月29日上午第一节课后,在校总务处和各年级部精心组织下,皖西中学开展了以“劳动教育”为主题的校园卫生大扫除实践活动,对整个校园环境进行了一次清洁和美化。

  本次活动要求各班级对教室卫生及所属卫生区卫生进行彻底清扫。活动中,学生们拿起扫帚、拖把、簸箕、抹布等各种工具,对校园内的角角落落,各班级的地面、门窗、墙面、课桌椅等进行彻底清洁。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校园环境变得更加整洁美观,班级更加洁净明亮。

  劳动是人类社会生存和发展的基础,是创造人类文化幸福的基石。本次活动以校园卫生大扫除为契机,将校园公共卫生健康与劳动教育相结合,强化学生们热爱劳动的观念,增强学生们积极参与劳动的意识,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信念,让学生们感受到美好的校园环境需要大家共同参与守护。(林启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