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皖西中学召开“预防校园欺凌”主题班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2-03-30 16:21:37 【字体:

  为迎接第27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根据教育部和公安部、安徽省教育厅和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要求,切实加强校园安全教育,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要求落到实处,2022年3月28日下午,皖西中学政教处组织全校各班级召开了以“预防校园欺凌”为主题的班会。

  在本次主题班会中,各班级通过理论宣讲、PPT展示等多种形式,让学生们明白了什么是校园欺凌,让学生们了解了哪些人容易成为被欺凌的受害人,让学生们知道了欺凌行为的形式和如何运用法律手段去保护自己,并通过两个真实案例引发学生们对校园欺凌和保护方法的思考。各班级也认真对本班是否存在欺凌情况进行了摸排,加强监管与教育。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进一步强化了学生们的法治意识、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学生们的自我防护能力,切实加强了校园的安全教育,维护了学生们的身心健康,为学生们提供了安全、良好的学习成长环境。(徐皖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