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育人坚守初心 先锋不辱使命|初中部语文组党员上示范课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2-03-30 16:11:38 【字体:

  为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广大教师深耕课堂、提升教学能力,皖西中学初中部语文组立足教育教学实际,开展了党员教师示范课活动。

  3月24日上午第二节课,全体语文教师参加听课评课活动,党员代表苏童老师精心设计为我们展现了一堂“议论文阅读”中考阅读专题复习课,课上利用树状图梳理了议论文的要素与重要考点,结合习题具体分析了答题要点,条理清晰,重点突出,板书美观,极大的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提升了学生对知识整体把握能力。

  本次“党员示范课”活动,既为党员教师搭建了锻炼和展示的平台,也为广大教师创造了一个观摩学习、交流研讨的机会。今后,学校将以开展“党员示范课”为契机,引领广大教师立足课堂,在教育事业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张 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