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将军路小学开展疫情防控演练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3-30 16:09:47 【字体: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学校疫情防控水平和应对能力,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学校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2022年3月29日下午,将军路小学开展疫情防控演练活动。

  演练中,通过预设情境,演练人员分岗位、分角色,规范有序地进行了入校及入班晨检、午检和课堂教学中出现学生体温异常情况处置等模拟演练。重点模拟了学生在入校晨检和课堂教学中出现疑似体温过高等症状时,教师认真做好体温测量、复测、近期旅居史及接触史询问和排查、信息登记报告、学校启动防控应急预案、分组分级上报、场所现场消毒消杀等关联事件的处置。演练过程中参与人员严格按照应急预案的要求,处置流程科学、规范、有序,达到了预期目标。

  通过此次演练,完善了学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使师生进一步熟悉了应急处置流程,提高了应急处置能力。学校今后将进一步细化工作环节,落实相关人员责任,为打好校园疫情防控战做好充分准备,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健康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