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城北小学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3-30 16:07:01 【字体:

  根据区委教育工委的统一部署,3月29日下午,六安市城北小学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敏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委员徐世强传达了区委教育工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裕教工委〔2022〕9号)文件精神,支部书记张敏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了述职报告。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组织生活条例》部分章节,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区党代会精神等内容。随后,按照民主评议程序,全体党员教师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客观公正地评选出张大鹏等18位优秀党员。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各支委成员深入党小组,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党员教师一一提出批评和建议。大家畅所欲言,严肃查摆问题不足,深刻进行自我检讨,提出今后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在总结中提高,在反思中进步的效果。

  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六安市城北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高兰作总结讲话。她指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拉高标杆,力争上游,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踏踏实实教书,勤勤恳恳育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不懈努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胡晏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