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毛坦厂中学东城校区附属学校举行“红领巾奖章”争章活动启动仪式

编辑:汤晓雪 来源:毛中附校 发布时间:2022-03-30 16:05:50 【字体:

  为构建阶梯式成长激励体系,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激励广大少先队员积极投入争章活动,近日,六安市毛坦厂中学东城校区附属学校举行以“争章追梦 红领巾在行动”为主题的红领巾奖章争章活动启动仪式。

  该校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制定了《毛中附校2022年“红领巾奖章”争章活动方案》,召开红领巾争章活动班主任筹备会。会上,该校团委负责人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区有关“红领巾争章”的文件精神,就如何开展“红领巾奖章”争章,红领巾奖章的类别、样式以及争章实施步骤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学校还给各班配发了红领巾奖章贴纸、红领巾奖章印章以及红领巾争章册等资料。


  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出队旗、唱队歌中拉开序幕。活动中,该校团委负责人为师生们解读了争章推选办法及标准,从“基础章”中的“向阳章”到“立德章”再到“特色章”。希望每位队员积极参加有意义且有意思的少先队活动,在少先队这个光荣的集体中,努力学习,锻炼自己,提高自己,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收获见证成长的“红领巾奖章”。大队长带领队员重温入队誓词。活动现场,歌声嘹亮,队旗、红领巾格外鲜艳,全体队员纷纷表示要立志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最好的自己,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让红领巾更加鲜艳。


  此次的争章启动仪式,拉开了该校“红领巾奖章”争章活动的序幕,全体少先队员将通过一系列争章活动,在活动中茁壮成长,增强主人翁意识,增长各方面才干,全面提高素质和修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