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雷锋路小学组织开展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3-29 17:23:09 【字体:

  为切实加强校园安全教育,提高广大中小学生法治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要求落到实处。3月24日至28日,雷锋路小学组织开展了关于第27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学校通过张贴标语、展板等方式营造良好的宣传教育氛围。倡议学生、家长配合学校共同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

  利用国旗下讲话,做好安全教育日的宣传和教育工作。主要从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饮食卫生、消防安全、校园安全等方面开展安全教育。通过教育提高师生的防灾避险意识,并向学生提出了安全注意事项,收到了很好的安全教育效果。

  各班通过主题班会教育平台,让学生能够从中引起注意,并获得相关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孩子们用手抄报和板报诠释了他们对安全知识的认识。

  通过开展安全日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他们的自救自护能力。安全工作是一件持之以恒、常抓不懈的工作,学校将一如既往抓好学校安全教育工作,确保校园平安。(刘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