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裕安区教体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1-04 16:43:34 【字体: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月3日,裕安区教体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霍山县红源广场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牢记初心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穿过历史的硝烟,回顾英雄的一生。在烈士纪念碑前,大家集体默哀敬礼,向为革命流血牺牲的烈士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着庄严洪亮的宣誓声,面对鲜红的党旗,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区教体局副局长郭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精神洗礼。“我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入党积极分子在革命先烈面前庄严宣誓,并向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

  接着,大家参观了红色区域中心纪念馆。随着讲解员详细地讲解,仿佛走进了那硝烟弥漫的年代。99名烈士的生平事迹,让大家肃然起敬;200多件的烈士遗物,激励我们砥砺前行;400多副烈士肖像,寄托着人民的思念;一幅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党和国家领导人及各界名人的题字、题词,向世界昭示党和国家永远不会忘记烈士。

  追寻红色足迹,牢记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红色土地,发扬老区精神,不忘初心,为裕安区教育体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宋 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