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轻工中学举办“庆元旦·迎新春”师生系列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轻工中学 发布时间:2022-01-04 11:04:55 【字体:

  腊梅绽放,翰墨飘香。回首2021,阳光与风雨兼程;展望2022,希望和挑战同在!为了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丰富师生的文体生活,让全校师生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元旦佳节,12月31日下午和元月1日上午六安市轻工中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元旦•迎新春”师生系列活动。

  教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同学们各展才艺,歌舞、相声、小品、朗诵、乐器演奏等多种节目形式,各具特色。同学们用自己精心准备的才艺表演来表达对新年到来的祝福和向往,同时也是学校深入落实“双减”政策,纾解学生心理压力的具体举措。

  教职工活动也是精彩纷呈,本次教职工迎新设有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掼蛋、拔河、背球接力和两人三足接力共计七项活动。赛场上,各教研组展开了激烈的较量,大家团结一致,奋力拼搏;赛场下,拉拉队们纷纷为自己支持的队伍呐喊助威,整个校园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进一步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丰富了师生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出全校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是轻工中学落实立德树人和“双减”政策的又一具体举措。

  相信,全校师生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会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共奋进、积极向上并前行的轻工精神,为2022年学校高质量飞跃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