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构筑食品安全“防火墙” 撑起师生健康“保护伞”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1-11-22 17:03:07 【字体:

  “食以洁为先,食以安为本”,为确保疫情期间全体师生员工的食品安全,2021年11月19日上午,以皖西中学党总支书记、副校长张旭为组长,皖西中学副校长、分校校长吴俊为副组长,总务处主要领导及初高中各年级部分管后勤部长为成员组成的检查小组对我校食堂进行了食品安全卫生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查看了疫情消毒记录、食品加工区、食品原料、冷库储藏食品、食品留样柜、小卖部等。由于近期疫情变化不定,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冷链食品成为了本次检查的重中之重。

  经过细致检查,食堂各项管理工作均能达到要求:食品加工生产卫生有序,食品原材料来源有明确的质量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到位。检查小组对检查结果较为满意,肯定了食堂管理部门的管理工作。

  检查结束后,张旭书记要求食堂管理部门要一如既往的加强食品安全工作,提高防范意识,严把食品进货关、加工制作关,严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副校长吴俊强调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食堂管理部门要特别注意确保速冻冷冻食品的卫生安全,在食品源头上把好关。食堂安全卫生工作关乎全体师生的健康,要毫不懈怠地做好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陈文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