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趁青春追逐梦想,战高考誓创辉煌——皖西中学举行2022届高考200天动员大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1-11-22 17:00:19 【字体:

  秋末冬初,暖阳融融。2021年11月19日下午,皖西中学高三全体师生齐聚,隆重举行了2022届高考200天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由皖西中学艺体中心负责人、教务处副主任、高三年级副部长唐兆磊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六安二中党委委员、副校长,皖西中学校长尤奇志;皖西中学党总支书记、副校长张旭;皖西中学副校长、工会主席胡昊;皖西中学副校长、分校校长吴俊;皖西中学副校长杨曼;皖西中学工会副主席、分校副校长方春艳;皖西中学党总支委员、总务处主任权循生,以及学校各处室的负责人和全体高三师生。


  下午16时,全体高三学子由操场入口处跨过“大学门”进入会场。高三全体教师在“大学门”两侧列队欢迎,为高三学子加油祝福。当学子们精神抖擞、信心满满地走入会场后,动员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六安二中党委委员、副校长,皖西中学校长尤奇志发表重要讲话。尤校长先回顾了皖西中学2020届、2021届高考的辉煌成绩,激励本届高三学生增强信心。接着尤校长分析了本届高三的学风状况和刚刚结束的“A10联盟高三联考成绩”,并就如何把握一轮复习进行方法指导。同时提出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有信心,特别有志气,特别有作为”的高三精神作为对大家的要求和期待,为高三学子指明了奋斗的方向。

  接着,刘良斌老师代表高三教师发言,表达了对本届高三学子的诚挚祝福和师生共同奋战高考的决心。随后,高三(2)班胡炎燚同学代表高三学子发言,表明高三学子昂扬的斗志。大会还对在“A10联盟高三联考”中取得优异成绩和有明显进步的学子进行表彰和颁奖。

  紧接着,高三(9)班许明扬、潘诺彤、黄昌磊、鲍冉冉同学以一首朗诵许下对青春的承诺,再次表明高三学子奋战高考的必胜信念。



  最后,全体高三学子在高三(9)班许明扬同学的带领下进行了高考宣誓。他们用坚定的声音,许下青春最神圣的誓言,喊出高考最郑重的承诺!皖西中学2022届高考200天动员大会在同学们气壮云天的宣誓声中圆满结束。随后,全体高三学子回到各自的班级中参加了奋战高考签名仪式。

  本次高考200天动员大会体现了校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对高三学子的深切关心和高度关注,激励了高三学子的斗志,增强了高三学子信心。我们有理由相信皖西中学2022届高考定能再创辉煌!(赵文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