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金安区2021-2022学年度小学教师线下集中培训在东桥镇如期举行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11-15 10:19:10 【字体:

  2021年11月14日,金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马贤标、韩成九两位老师,带领金安路小学李菊、皖西路小学王宗梅两位小学教育名师,到东桥希望小学为东桥镇小学语文、数学两门学科教师进行线下集中培训。

  上午8时30分,小学语文、小学数学两科集中培训按时开课,培训按语文数学两个学科分别在两个教室同时进行。小学语文培训由李菊授课,课题为《自主专业反思能力培养》;小学数学由王宗梅授课,课题为《知行合一,做反思型教师》。专家们从教育教学层面给老师们做了梳理,同时还从不同角度举了很多精彩的例子,使受训教师们受益匪浅,为东桥镇今后各小学教育教学质量的更上一层楼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专家们的培训,全镇小学语文、小学数学两门学科的教师们普遍感到获益良多,相信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教师们定会借助线下集中培训的东风,坚持在教学中研究,在研究中教学,不断总结适合各校校情和生情的教学模式,努力提升学校的办学质量。(作者:徐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