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市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评估组到双河镇九十铺中学开展创建评估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17:15:09 【字体:

  10月15日上午,六安市教育局教育科科长谢辉带领“市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评估组来到金安区双河镇九十铺中学开展市级文明校园创建评估工作,金安区委教育工委人武委员陈元高陪同。

  评估组通过听取汇报、察看现场、查阅资料等方式,按照文明校园测评细则中各类指标的要求和标准,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工作原则,严谨认真、扎实细致地开展评估记录,从组织机构、条件保障、活动阵地、校园文化与环境、宣传教育等方面,对该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深入考察。

  评估组对该校创建文明校园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充分肯定了九十铺中学在育人方面的成果,对学校鲜明的办学特色及丰富多彩的德育活动给予了高度赞赏。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指导,提出了实用可行的建议。

  “文明校园”创建是学校加快内涵发展、提升办学实力的迫切需要,该校将不断巩固建设成果、持续深入推进,在专家组的帮助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打造文明校园、助力城市创建。(作者:黄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