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小岗位大梦想 星星火炬闪光芒
——六安市城北小学举行2021年少先队大队委竞选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17:16:20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精神,聚焦传承红色基因、培养共产主义接班人,把握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使命感的工作主线,迎接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10月12日下午,六安市城北小学在演播厅举行2021年少先队大队委竞选活动。

  本着“公平 公正 公开”的原则,经过前期自主报名、民主推荐和少先队基础知识笔试考核,最终有16名队员成功晋级,参加当天现场竞选决赛。

  竞选活动在庄严的出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嘹亮的队歌,唱出了队员们对少先队的无限热爱。竞选活动中,候选队员个个充满自信,通过自我介绍和激情演讲,不仅凸显了城北小学少先队员锐意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也充分表达了对少先队工作的热忱以及做好大队委工作信心和决心。

  才艺展示环节更是高潮迭起。曼妙的舞姿、飘逸的水袖、灵动的步伐,在灯光下格外耀眼;律动的篮球舞、炫酷的航模秀、超燃的架子鼓,在舞台上也绚丽多姿……队员们多才多艺,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由校领导、辅导员代表、优秀家长代表和优秀少先队员代表组成的评审组认真评选、现场亮分,最终罗伊晗、李欣妍等10名队员脱颖而出组成新一届大队委,他们将为学校少先大队工作开启充满活力的新篇章!(胡晏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