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召开预防新型网络电信诈骗宣传推进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1-09-18 15:45:12 【字体:

  为切实增强防范意识,有效预防和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9月15日,六安二中与小南海派出所联合召开了预防新型网络电信诈骗宣传推进会。六安二中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守宏、尤奇志、罗会武,小南海派出所所长陆军等近20人参加会议。六安二中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主持会议。

  会上,小南海派出所所长陆军以案说法,通报了近期本市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的案发情况,结合兼职刷单、办理信用卡及贷款、网络购物等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案例,为与会人员剖析诈骗案件的套路手法、特点规律及应对措施,通俗易懂地宣讲反诈防骗知识。同时向与会人员发放了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材料,呼吁大家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并进行现场教学。

  六安二中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首先对小南海派出所来该校进行宣传表示感谢,接着重点强调了防范新型网络电信诈骗工作。关世宏指出,要高度重视反诈宣传工作,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反诈知识,实现防电诈知识普及精准、及时、高覆盖;要充分认识电信网络诈骗的严重性和危害性,积极引导教职工和广大学生家长安装使用反电诈APP,切实提高识骗防骗的意识和能力,最大限度地降低被诈骗风险;要强化措施,突出重点,努力形成人人重视、踊跃支持和积极参与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