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武警六安支队来六安二中进行教师节慰问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1-09-10 15:30:05 【字体:

  9月9日下午,武警六安支队支队长张冀,副支队长潘涛等一行来六安二中进行教师节慰问,代表武警六安支队官兵向学校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校领导班子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同部队领导进行了亲切座谈。

  座谈中,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感谢武警六安支队领导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来该校慰问教职工,并介绍了该校教育教学取得的主要成绩及思政课程、双拥共建、学校国防教育等主要工作。

  武警六安支队领导肯定了该校在教育教学、双拥工作、学校国防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对该校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六安二中与武警六安支队进一步加强合作,加深友谊,共同做好军民共建各项工作。

  双方就国防教育、双拥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