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开展“童心向党·我向党旗敬个礼”主题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1-09-10 15:25:57 【字体:

  为了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学习党史的兴趣,做好我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工作,9月8日下午,六安二中德育处组织高一新生在博学楼一楼阶梯教室开展“童心向党·我向党旗敬个礼”主题活动。

  活动中,德育处副主任杨建成向同学们介绍了党旗的图案构成、含义、诞生历程、制作规定和适用范围等知识,希望同学们在党旗的引领下,树立远大理想,矢志报效祖国,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才,做一个对社会和国家有贡献的人。同学们端坐静听,目视鲜艳的党旗,表情严肃,聚精会神。最后,大家纷纷走到党旗前,向神圣的党旗行注目礼,表达对党的无限的热爱和崇敬之情。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必将有力促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全体师生中更加扎实有效地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