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召开2021年春学期班主任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专题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1-04-30 15:26:53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六安二中校园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各项工作,加强学校的安全管理,打造平安校园,4月28日上午,该校在博学楼二楼阶梯教室召开了2021年春学期班主任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专题会,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守宏、尤奇志、罗会武及各年级部负责人和全校班主任参会。

  李守宏副校长主持会议并发言,他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该校的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要进一步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全校班主任必须始终坚持“教学质量与安全工作两手抓”的做法,坚持以人为本,把加强安全教育和管理作为学校首要工作,摆到突出的位置。

  安全教育管理处陈今翌主任就“六安市校园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以及我校五一假期前后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安排做了详细解读,要求全体班主任明确任务,严格管理,落实好安全工作各项措施,加强学生安全教育,不断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加强对学生的心理疏导;加强对学生防溺水教育和集体活动的安全管理;加强对学生的交通安全教育;严防校园欺凌现象的发生;增强对突发事故的防范和应急处理能力等。

  会议发放了教育部《关于预防学生溺水致全国中小学家长的信》、公安部门《提高警惕防范电诈》等相关材料,要求分班级建立“预防校园欺凌专项行动”档案和“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项行动”档案。

  学校将继续秉承“安全无小事”的原则,进一步夯实安全管理,压实安全责任,积极推进校园安全建设,努力提升校园安全管理精细化、规范化、常态化,推动安全管理长效机制进一步完善和形成,确保师生平安和校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