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舒城县实验小学西校区举行“百年光辉历程 全面建成小康” 讲故事比赛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舒城县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1-05-06 10:40:56 【字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脱贫攻坚战取得胜利的一年。为了让少先队员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引导学生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4月30日下午,实验小学西校区开展了以“百年光辉历程,全面建成小康”为主题讲故事比赛。大队辅导员汪丽老师主持比赛并宣读比赛规则和要求。

  比赛中,来自三至五年级共22名小选手紧紧围绕“百年光辉历程,全面建成小康”这一主题展开故事,内容真实丰富。选手们准备充分,他们自信从容、慷慨激昂,用饱满的热情把革命先烈、英雄人物、先锋楷模的光荣事迹讲述得绘声绘色。那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一段段难忘的故事,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经过激烈角逐,何羽萱、李尚臻等5名选手获一等奖,倪申潼、胡梓萱等6名选手获二等奖,杜畅、薛文渊等11名选手获三等奖。何羽萱、李尚臻2名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全县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演讲比赛。

  据了解,此次讲故事比赛,是该校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比赛,同学们对党艰难而又光荣的发展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主席的嘱托,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汪丽 赵贤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