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召开“全国中小学安全工作视频会”精神传达布置会暨“校园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调度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1-04-30 15:25:11 【字体:

  安全工作高于一切,为进一步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六安二中于4月26日召开“全国中小学安全工作视频会”精神传达布置会暨“校园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调度会。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守宏、罗会武及相关处室、年级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工作会上,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传达了“全国中小学校安全视频会议”的重要精神,强调学校安全是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校园安全要年年讲、月月讲、日日讲。指出校园安全工作要做到研判形势抓特点;具体工作抓责任;保障人员抓达标;专项治理抓机制;安全教育方式抓创新;工作实效抓考评。

  李守宏副校长要求各年级部进一步树牢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的意识,注意排查安全隐患,告诫班主任密切关注学生身心状况。同时要加强各处室之间安全工作的配合。

  罗会武副校长指出要将校园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作为学校安全工作的重心,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加大学生减负工作力度。

  安全教育管理处主任陈今翌通报了4月22日“六安市校园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和学校安全工作进展状况。对“校园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以及“预防校园欺凌专项行动”、“防溺水教育专项行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项行动”等内容、步骤和专班成员以及各处室年级部安全工作责任划分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全体同志要保持清醒头脑,提高站位,进一步做实做细学校安全工作,加强教育、预防和督查工作;要进一步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各处室、年级部要加强协作,加强沟通,切实打造平安校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