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绿水青山 红源裕安”2021年裕安区(包河)文旅招商推介会圆满成功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1-12-21 09:50:04 【字体:

     为进一步拓展全省旅游客源市场,展示裕安区丰富的文旅资源,同时促进与合肥文旅产业交流合作。12月19日,由裕安区人民政府主办,裕安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绿水青山 红源裕安”2021年裕安区(包河)文旅招商推介会在合肥市包河区融创茂一楼中庭隆重举行。


图片


     包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霍锦秀,裕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鲁冬梅,包河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雪蕾,合肥市包公园管理处党组书记郑海斌,裕安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长,包河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张明,包河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徐永山,裕安区招商中心、裕安区农业农村局以及裕安区商务局等单位出席了本次推介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绿水青山 红源裕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伊始,裕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鲁冬梅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表示,裕安区是典型的生态大区、发展新区、革命老区,更是独具魅力、充满活力、富有潜力的投资热土、旅游佳地、多彩之区。本次推介会怀着增进交流、寻求合作、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景,希望裕安在今后能够成为各位朋友们旅游休闲的首选、投资兴业的乐土。


图片


     随后,包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霍锦秀在致辞中强调,裕安区和包河区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脉相通,红色基因与皖中风情的完美契合正是文旅资源区域一体化的合作新模式。她表示,希望裕安包河两地今后进一步加大多领域合作交流,携手并进共谋发展。

图片

(裕安文旅及旅游项目推介)


图片


图片

(领导巡视商品展示区)

      

     推介会上,裕安区文化和旅游局工作人员就裕安旅游进行了详细推介。通过图文展览、旅游商品展、旅游线路推介等多种形式,向与会嘉宾和观众展示了裕安区丰富独特的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


图片


图片

      推介会在《采茶舞》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拉开帷幕,并精选了《遇见·裕安》、黄梅戏串烧和《东方红》等歌舞表演,充分展示了皖西地区秀美的山川风光、深厚的红色文化和独特的民俗风情,博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喝彩和一致好评。推介会期间,还举行了多轮扫码抽奖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现场市民热情高涨 积极打卡互动)

图片


图片

(现场获奖观众合影)


图片


      本次文旅招商推介会的圆满召开,不仅拉近了裕安区和包河区两地之间的距离,增进了两地文旅的互动、交流与合作,还让合肥市民进一步了解了裕安区的无限风光,感受六安的山水人文,对拓展大别山旅游客源市场、促进裕安区和包河区的旅游合作与交流具有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