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金寨入选“2021年县域旅游影响力TOP100”榜单,位列第19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寨县文旅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12-28 17:09:48 【字体:

  近日,搜狐旅游综合一年来的县域旅游影响力报告,发布了“2021年县域旅游影响力TOP100”榜单。金寨成功入选榜单,位列第19。

  2021年,金寨与凤凰网、新浪网、今日头条、万家热线、网易安徽、马蜂窝等媒体合作,完成三十余场线上文旅宣传活动,通过“精准营销”,提高了金寨文旅知名度。其中,大型的线上宣传活动有:新浪网的#春回大别山 金寨等你来#随手拍赢现金大奖活动(共四期)和#金寨中国红岭公路#直播及线下摄影师采风活动,凤凰网的“春光明媚 寻游金寨”主题直播活动和“探访两源两地 感悟红色金寨”主题直播活动,今日头条的“乐赏金寨好春光”映山红花海主题宣传活动、#全域金寨二日游#宣传推广活动和“多彩大别山 醉美在红岭”抖音达人线下采风行活动。

  截至目前,“金寨微旅游”微信公众号、“金寨县旅游”微博、“金寨旅游”抖音号的总粉丝量已突破30万。2021年,“金寨微旅游”微信公众号发布了765条信息、“金寨县旅游”微博发布了456条、“金寨旅游”抖音号发布了306条。这些平台在全省县级旅游类新媒体的排名位次一直是稳居前十强的。2021年11月,金寨入选“全国县级文化和旅游新媒体综合传播力TOP10”榜单,位居第三。按质按量向“安徽学习强国”平台系统报送金寨文旅信息,全年共采纳140篇。向省市系统内部网站报送金寨文旅宣传信息,全年共采纳88篇。(作者:何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