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鼓楼街道集中整治背街小巷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02 14:52:32 【字体: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着力改善辖区内人居环境和发展环境,近日,鼓楼街道集中力量,在辖区范围内开展背街小巷环境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由街道联合城管、社区、派出所等单位,重点对背街小巷脏乱差、车辆乱停、货物乱放、占道经营和户外乱搭等现象进行了整治,并及时疏导交通确保道路畅通。此次行动集中整治翰林巷、文华路、光明路沿街商铺,清理垃圾一车,占扣三轮车一辆,下达整改通知书4户,规范商铺34户,拍摄车辆违停7辆,拆除小广告16处。

  通过此次整治行动,有效规范了市场经营秩序,维护了街道干净、整洁、通畅。下一步,鼓楼街道将加大环境整治力度,确保该街在基础环境、卫生秩序、交通秩序、经营秩序、建筑秩序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蔡化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