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邱县宋店乡举行小学生“爱国守法”书法绘画友谊赛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02 14:56:58 【字体:

  为了帮助小学生从小养成爱国守法的良好习惯,长大后成为爱国守法的有用人才,日前,霍邱县宋店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司法所在宋店乡中心小学联合举办了一次“爱国守法”书法绘画友谊比赛。

  赛前,乡司法所干警首先为参赛学生简要解读了《未成年人保护法》、《禁毒法》、《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紧接着,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一边向参赛学生免费分发彩笔,一边组织学生开展以“爱国守法  健康快乐”、“祖国在我心”为主题的绘画比赛。

  为调动更多的学生日后参加类似活动的积极性,宋店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不仅向作品获得前10名的学生给予了口头表扬,而且还向他们分别赠送了书包等奖品。(赵广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