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裕安区开展“6.1”禁毒宣传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01 10:40:16 【字体:

  6月1日上午,裕安公安分局禁毒大队联合平桥派出所以及六安市乐仁公益组织,在龙河路天筑丽景小区门口开展“6.1”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以上级禁毒部门关于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相关要求为主线,结合“向人民汇报、创人民满意”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台、摆放禁毒宣传图解、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用品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并普及毒品相关知识,重点阐明各类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重大危害,民警还介绍了近年来公安机关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禁种铲毒的成果成效等。工作人员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关于毒品的一些常识性问题。通过宣传能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广大青少年群体识毒、防毒及抵制毒品的意识,宣传活动还能动员群众参与禁毒工作,激发群众举报涉毒违法犯罪的热情,为打好禁毒人民战争奠定基础。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用品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宣传活动取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杨静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曹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