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叶集区开展防汛演练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02 08:20:43 【字体:

  本网讯 近日,叶集区组织开展了2020年民兵抗洪抢险分队军地联合演练。叶集区人武部、区防汛指挥部、区应急管理局、区农村农业水利局,区消防大队等单位、各乡镇街民兵、蓝天救援队等参加了现场演练。

  现场,当防汛指挥部下达应急抢险命令之后,应急抢险组立即投入防汛抢险工作。演练中,抢险队员迅速携带防洪铲、防洪沙袋等救援工具和装备,按照演练预案迅速奔赴抢险地点,进行装沙袋、人员转移等工作。演练还汇报演出了“纵队航行、横队航行、三角队形航行、S队形航行、通过障碍、定点打捞、T型横渡救援、转移群众”等9个内容的训练,抢险过程紧张有序,化险为夷。

  据了解,此次演练旨在提高防汛预案的可操作性,不断培训和磨合应急救援队伍,完善应急预案,提升“防大汛、抢大险、抗大旱、救大灾”综合业务能力。(卫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