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文明连着你我他 健康生活靠大家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1 09:00:22 【字体:


小餐桌,大文明,连着你,连着我,美食六安新形象,健康生活靠大家。

为全面推进“文明餐桌”提升行动,倡导全区餐饮单位文明诚信,摈弃陋习,安全供餐,健康生活,5月29日,金安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区大型、连锁餐饮单位开展一次别开生面的“你问我答,你惑我解”为主题的食品安全、“文明餐桌”提升行动培训活动,全区共74家大型、连锁餐饮企业负责人或食品安全管理员参会。

a77e2400a86f48948da878f553ff1979.Jpeg

7159aeb18a6c4dbba7e7042de4b6ee41.Jpeg

此次培训摒弃以往传输式教学模式,采取我讲解,你记录,有疑问,现场提,举例子,说事件,谈体会,重交流的互动模式,把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硬邦邦的条款融入到日常操作应用;教授如何把零散的资料整合为多效合一的食品安全档案;把“文明餐桌”行动提升为推进公筷公勺、菜品明码标价、诚信经营公示、服务提质增效;查验食品安全管理员各项知识掌握情况,进行年度考试考核。

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有效提高了各大餐饮企业对食品安全、“文明餐桌”提升行动的关注,促进大家积极参与到六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中来,真正理解企业、员工、顾客都是这个城市的一份子,都应该为城市更加文明、美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赵璐 杨杨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