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市人防办开展“保护水源地 助力文明城 我是行动者”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2-05 16:04:24 【字体:

  12月1日,在第37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市人防办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保护水源地  助力文明城  我是行动者”志愿服务活动。

  在横排头水源保护地周边,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自备垃圾袋、铁夹等工具,相互协作,一路沿河段步行捡拾废纸、塑料袋等杂物,细致地捡拾藏匿在河道沿岸缝隙的烟头、纸屑等垃圾。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树立“水源是我家,清洁靠大家”的理念,充分发挥了志愿者在水源地保护中的积极作用,积极投身保护水源生态环境中,用热情传播珍惜水源观念,用行动肩负爱护水源重任,全力守护好六安水源地的水质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