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市人防办三减一强优化营商环境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2-05 16:00:38 【字体:

  六安市人防办持续精简企业人防审批办事时限、跑动次数、办事材料,一次性办结率达100%。

  一是减流程。将工业项目人防建设审批权限下发到三区,将质量监督业务前置到审批窗口,实行首席代表负责制,实现不见面审批,一站式办理。

  二是减时限。将同步建设和易地建设两项行政许可办理时限压减到1个工作日,当日提交,当日办结。1-11月份,共快捷办理人防意见书47件,设计要求11份,竣工备案24件,批准建设人防工程16多万平方米,审批办理平时使用证19件,换发平时使用证98件。

  三是减材料。全面清查行政审批事项材料清单,采取“无纸化”审批,利用省人防工程质量监管系统和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全程网办。

  四是强服务。推出“8+N”和“5+2”办公模式,行政审批365天“不打烊”。1-11月份,走访人防企业350余家,召开座谈会15场,发放《便企手册》和《质量监督指南》2000多份,开展一对一服务128次,帮助协调解决土地、资金等问题3个,减免直管人防工程租金6.4万元,减免易地建设费50多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