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花石乡“监督一点通”触角直达基层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8-16 08:42:00 【字体: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和推广工作,连日来,金寨县花石乡多措并举积极组织开展平台运行宣传,努力提高群众知晓率,让监督触角直达村民,实现“小微权力”监督之下无盲区。

  乡纪委对各村业务操作员进行专题培训,熟练掌握操作流程,按照信息发布、信息公开要求,做到应录尽录,确保信息录入的及时性、准确性。利用各村微信工作群、流动党员群、微信朋友圈等方式宣传推广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在各村党群服务中心设置易拉宝、发放宣传单,组织村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和群众家中,开展入户宣传,“面对面”“手把手”引导群众及时关注、深入了解、熟练操作,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同时,各村安排专人实时关注投诉情况,确保群众诉求第一时间得到回应。对平台运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请教、沟通,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让平台真正成为便民、利民的服务窗口,促进监督下沉落地、融入基层治理,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王梦如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秀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