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漫水河镇开展家庭教育主题宣传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17 09:16:11 【字体:

  本网讯 5月9日至5月15日是首个全国家庭教育宣传周。霍山县漫水河镇妇联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团委、纪委等单位,扎实开展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弘扬优秀家风家训,推进家庭文明建设。

  活动中,漫水河镇面向青少年学生展播了家风家教系列故事公益动漫短片,让青少年在寓教于乐中了解家风的重要性,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浸润心灵;开展家教家风理念分享讲座,用古今优秀家训、经典清廉家风故事,教育引导青少年学生传承良好家风家训家规。

  为充分发挥好家庭教育作用,增进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感情和沟通,活动中,漫水河镇妇联还联合镇中心校开展“红色皋城——经典亲子诵”家庭阅读活动,让家长、孩子在相伴共读中感受亲子时光,让书香涵养文明好家风。

  漫水河镇妇联将以此次宣传周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妇联组织的独特作用,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持续推进“传承好家风好家训”活动,着力引导全镇家庭传承和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让良好家风成为全镇“靓丽名片”。(刘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