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市金融服务中心市公安局“三中心”奠基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17 09:12:16 【字体:

  本网讯 5月15日上午,六安市金融服务中心,六安市公安局“三中心”建设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六安保安集团于2002年经安徽省公安厅批准成立,是六安市唯一一家具有武装押运资质的国有保安企业。2018年12月成功改制为市属国有企业,下设了舒城、寿县、霍邱、金寨四个武装守押分公司及霍山县武装守押队,现有员工近千人。2021年5月深化改革后,在市国资委的管理和市公安局的业务监管下,始终坚持“安全第一、优质服务”的宗旨,建立了一套规范化的管理制度、军事化的服务标准,紧紧围绕武装守押支柱业务,秉持“以社会效益为主,保障金融行业经营秩序安全”的理念,为全市金融单位的生产经营提供了安全快捷的服务保障。

  近年来,六安保安集团紧扣自身发展实际,坚持金融服务战略发展不动摇,持续推进业务纵深发展,于2019年底成立了子公司六安振中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安徽金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专业化从事人力防范和金融外包业务。2022年,积极应对市场变化的挑战,成立了子公司安徽国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走共享、共赢、创新之路,投资建设六安市金融服务中心,全力打造“技术+安全”为核心的智能化智慧金融产业基地,带动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

  六安市金融服务中心项目占地面积38.8亩,建筑面积约36700平方米,其中金库及配套用房面积约8480平方米;综合服务楼、市公安局“三中心”建筑面积约28133平方米。实现集中寄库、统一配送、守押、清分一体化,安全高效,逐步形成“一小时”押运服务圈,同时可实现公司产值规模增长、税收增长、劳动力就业增长、公司运营业务由单一走向多元化,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朱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