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马社区:“社区春晚”荡漾文明新风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21 08:31:22 【字体:

  裕安讯 年味渐浓,为丰富广大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邻里交流和感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文明健康、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8日晚,裕安区平桥乡金马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第九届新春文艺汇演暨好人颁奖活动。

  活动现场,舞蹈《同唱祖国好》、音乐快板《唱响创建文明城》、庐剧《秦雪梅观画》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活动中还对推选出的第七届“金马好人”、第六届“文明和谐家庭”、第五届“优秀志愿者”、第三届“好婆婆·好媳妇”、第一届“新时代好少年”及2021年度“防疫志愿先锋”进行现场颁奖,以表彰先进典型的方式,激励、引导和带动更多的家庭、个人积极投身于社区文明建设,争做文明先锋。

  此次活动,社区居民欢聚一堂,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凝聚了人心,既融洽了邻里间的关系,又丰富了文化娱乐生活,推动了社区的精神文明建设,营造欢乐祥和的气氛。(陈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