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狮子岗乡六位散葬烈士集中安“家”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21 08:30:31 【字体:

  本网讯 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1月18日上午,裕安区狮子岗乡举行零散烈士墓集中迁葬入园仪式,将杨本春等6位散葬烈士墓迁入裕安区独山镇烈士陵园,以具体行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

  当日上午10时,仪式正式开始,随着国歌响起,全体人员肃立,烈士遗骸在着盛装的6名退役军人志愿者守护下缓缓进入会场,随后向烈士敬献花篮,全场默哀、三鞠躬。之后,烈士骨灰盒由礼兵统一护送至墓区安葬。参加仪式的人员依次向烈士敬献鲜花,表达敬仰与缅怀。

  据了解,下一阶段,狮子岗乡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烈士褒扬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烈士安“家”,为民族铸魂,更加有力地维护烈士的尊严和荣誉,以实际行动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王勇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程传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