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廉政教育进国企 风清气正促发展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21 10:03:11 【字体:

  本网讯 为了使监督执纪全覆盖无死角,把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向基层、企业发展。1月20日,裕安区纪委监委派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织裕安城投公司、裕安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廉洁自律,警钟长鸣”为主题的党风廉政教育培训。

  党风廉政教育培训围绕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以来国有企业开展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培训既有理论讲解也有案例剖析,使该区国有企业的干部职工受到深刻的党性洗礼,“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再一次从思想上敲响警钟,告诫大家珍视美好生活,远离职务犯罪,算好人生七笔账: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健康账、自由账,加大国有企业反腐败力度,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该区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规范国有企业财务管理水平,提升国资监管能力。(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世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