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以人民为中心】市城投集团:一体推进专题学习教育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21 08:28:16 【字体:

  本网讯 1月18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党委专题研究部署“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动员集团上下提升政治站位,强化一体推进,注重深度融合,做好结合文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组织开展好此次专题学习教育作为集团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全力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明显成效。

  集团党委紧密结合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实际,把此次专题学习教育作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任务和具体措施,坚持以上率下,精心组织实施,层层压实专题学习教育的工作链、责任链,确保各环节、各步骤、各方面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强化统筹兼顾,紧密结合城市建设投资融资、国有企业三年改革、疫情防控、重点工程款审查支付、国有资产运营管理、企业转型发展、巡察整改、审计整改、债务风险管控、从严治企责任落实、新年度重点工作谋划实施等重点工作,统筹安排制订集团专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着力推动靶向整治,坚决防止“两张皮”,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集团改革发展的实绩检验学习教育实效,努力增强专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切实以真挚的情感解决好群众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真正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胡吉林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程传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