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供电“出征”北京冬奥会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21 08:20:32 【字体:

  图为1月16日,国网金寨县供电公司赴北京冬奥会保电人员正在往应急电源车上搬运保电用工器具。

  本网讯 记者从国网金寨县供电公司获悉,从16日起,我省合肥、淮北等市支援北京冬奥会应急保电队伍相继出征,我市金寨县作为全省唯一一家县级供电部门,届时将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提供为期70多天的保供电服务。

  据了解,北京冬奥会将于2月4日举行,为保障冬奥期间电力可靠供应,根据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安排,全省抽调各地供电部门精干力量出征支援,此次国网金寨县供电公司共有3名员工及应急电源车前往北京协助开展应急保电工作。国网金寨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胡良焕说,奥运保电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正好又赶上春节期间,他们奔赴保电一线,不能与家人团聚,做出了很大的奉献,公司也全力做好他们后方保障,希望他们在京期间,坚决服从保电指挥部的统一安排,在保电过程中要全力展现出六安供电人的良好风貌,我们也祝愿他们圆满完成保电任务,胜利凯旋。(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瑞 岳阳 通讯员 张朋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