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六安开发区首宗工业用地“标准地”成功出让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22 09:26:05 【字体:

  本网讯 日前,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首宗工业用地“标准地”被安徽弘名科技有限公司以总价766万元成功竞得,这标志着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用地“标准地”供地新模式正式实施。

  据悉,此次挂牌出让的首宗工业用地“标准地”位于该区龙舒东路以南、皋陶大道以西,出让面积62.5亩。该宗地在挂牌出让时实行带“标”出让,在确定规划、固定投资强度等指标的基础上,对环境和能耗标准也进行了明确。同时,在挂牌成交后,将与竞得企业签订《工业项目“标准地”投资建设协议》和《工业项目“标准地”承诺书》,承诺履约事项、约定违约责任。

  实行工业用地“标准地”供地,旨在通过加强工业用地全生命周期管理,提高节约集约利用水平,有效防止工业用地供而未用、用而未尽。这一供地新模式一方面将大大缩短企业项目开发时间,降低企业用地成本,另一方面,通过控制性指标约束,强化亩均效益,将倒逼企业集约、高效利用土地。下一步,该区将持续推进工业项目“标准地”供地,促进土地资源要素向高端产业和优质企业集聚,保障入区项目快速落地投产。(项坤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