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舒城县扎实开展“合六铜宜”四市联动治超 2021第一次专项行动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7 18:14:26 【字体: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治超办、省交通综合执法监督局统一安排,为持续打击跨市货运车辆违法超限超载运输,巩固提升前期跨区域联动治超工作成效,自3月18日零时起,合肥、六安、铜陵、安庆四市交通执法、治安、交警等执法部门同时启动四市联动治超2021年第一次专项行动。

舒城县交通综合执法大队按照市、县治超办部署,参加了当日零时在金安区百洋浦与舒城交界处举行的六安片区启动仪式后,立即组织执法力量展开行动。2021第一次专项行动期间,大队班子精心谋划,班子成员全程一线带队,全体参战执法人员精神饱满、不怕疲劳,采取固定站点检测、非现场监控锁定、高频率流动巡查等方式,机动灵活出击、不分昼夜奋战。截止3月26日,共出动交通执法人员126 人次,公安人员21人次,执法车辆27 台次,查处超限运输车辆 43 台,卸载货物733.78 吨,交警扣分    174分,1名涉嫌阻碍执行公务的盯梢望风者被县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舒城县通过开展合六铜宜四市联动治超第一次专项行动,严厉打击了恶意超限运输、冲卡闯卡、望风盯梢、暴力抗法等违法行为。下一步,将按照“区域联动、部门联合、突出重点、长效长治”的原则,持续推进治超工作深入开展,确保公路安全畅通、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保护人民群众安全出行。(李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