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弘扬英模精神 缅怀公安先烈 筑牢忠诚警魂
霍山县公安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6 15:41:49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筑牢广大民警忠诚警魂,按照局教育整顿党史教育活动计划安排,3月24日,霍山县公安局组织机关和部分派出所民警,赴漫水河镇西镇暴动纪念馆等地,开展“缅怀公安先烈、筑牢忠诚警魂”活动。该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万直松、局党委委员李守清和漫水河镇党委书记邱前东等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漫水河公安烈士墓前,公安民警向先烈们敬献了花篮和鲜花,听取了刘邓大军139位公安队烈士遇难经过介绍,并向烈士们默哀。随后,在万直松政委的带领下,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西镇暴动纪念馆,大家观看了视频资料介绍片,参观了展馆。看着一帧帧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先烈们用过的实物,听着讲解员的讲解,西镇暴动、六霍起义、中国工农红军第11军第33师等一幅幅壮阔的历史画面如同展现在眼前。

下午,公安民警们又来到上土市,瞻仰了狮山烈士陵园,并向烈士们敬献了花圈。

通过开展“缅怀公安先烈、筑牢忠诚警魂”活动,使广大民警对红色霍山历史和先烈们的牺牲奉献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学习英雄,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烈精神,忠实履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为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职责使命、建设富强文明和谐美丽的新老区作出更大的贡献。以教育整顿的新成效、公安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文:杜桂林 图:姜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