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六安农商银行:超20亿元支小再贷款助力小微企业生产经营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5 09:29:53 【字体:


dd1846b0443e449ba4fe9a4ef97f871a.Jpeg


 

  “助力企业生产经营,我们不仅要让企业获得贷款,还要尽量帮助企业节约融资成本。”六安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相关政策,对符合人行专项支小再贷款条件的企业,该行都及时开通绿色通道,确保政策‘及时雨’播撒企业。截至2021年1月末,该行支小再贷款已累计投放20.86亿元,惠及6199户小微企业和个体户。

  “六安农商银行在关键时刻雪中送炭,用高效率的办贷流程和优惠的支小再贷款利率,解决了我们公司生产资金的燃眉之急,实属本土银行支持本土制造企业的大义之举!”在收到六安农商银行800万元贷款资金后,安徽某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说道。

  据悉,安徽某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主营工程机械、仓储设备及电子产品制造、销售、维修、租赁;汽车座椅、汽车内饰件设计制造;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的设计、制造;汽车销售;汽车零部件销售,汽车租赁,汽车装饰等业务。该企业为了发展,前期投入厂房建设,扩大生产,占用了大量的流动资金,导致采购原材料及配件流动资金周转紧张,在获悉公司生产困境后,该行辖内中店支行立即主动与企业对接,迅速完成了调查、审查、审批工作,给予了企业800万元专项支小再贷款优惠利率的流动资金贷款,确保了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不仅满足了公司生产资金的需要,同时融资成本和还款压力大大降低。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加大包括专项支小再贷款在内的一系列优惠政策的运用力度,加大对辖内小微企业融资需求的走访调查,努力为更多的小微企业生产经营提供优惠的金融支持,践行本土金融机构更大地责任和担当。(陈信伟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