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六安农商银行获评“2020年度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5 09:32:57 【字体:


 

e78b719c3fe6408382c396bb4a643561.Jpeg

  近日,六安农商银行在中共六安市金安区委、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政府2020年度重点工作考评中,被授予“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充分彰显了金安区和企业对该行支持地方经济所取得成绩的认可。

  据了解,该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立足区域经济发展实际,支持“三农”及小微企业发展,为金安区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主要表现在:一是金融服务网点遍布城乡。目前我行在金安区有16家支行(含营业部),33个网点,分支机构遍布城乡;二是倾力支持区域经济发展。截至2020年末,在金安区各项贷款余额和增量分别超150亿元、18亿元。

  下一步该行将以此荣誉为契机,继续坚持既定战略及市场定位,倾力支农支小,为支持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