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邱县禁毒办组织召开“收心会”部署节后工作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2-25 09:26:21 【字体:

  为扎实做好2021年禁毒工作,保证工作有序进行,近日,霍邱县禁毒办召开节后第一次工作例会,会议由霍邱县禁毒办副主任王帅主持,禁毒办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王帅就县禁毒办2021年重点工作及任务分工进行了安排部署。她提出,2021年在完成常态化工作的基础上应将重心放在三项中心工作和五项重点工作之上,并要求大家转变工作思路,逐渐从管理演变为服务,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会议要求,三项中心工作主要围绕禁毒宣传、8.31工程及6.27工程开展,要确保管控人员决不出现脱失现象,开展的宣传活动要有广度、有力度、有深度,积极打造蓼都禁毒特色。同时对五项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针对驾驶员建立起吸毒检测工作制度。二是积极学习禁毒示范地区污水监测手段,抽样监测,先行自测。三是加强邮政基地建设,包括排查走访及行业毒品鉴别技能培训。四是开展易制毒专项检查,坚持检查与宣传并行,紧盯重点区域、企业、人员,常态化开展拉网式入户排查,严查严管,将隐患扼杀于摇篮之中。五是针对吸毒人员排查管控开展“全面清零”工作,切实提高管控率。

  会后,禁毒办工作人员轮流发言,就工作中的各项问题进行讨论、规划、分工。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根据会议内容,理清工作思路,抓好重点突破,积极创新,努力推动霍邱禁毒工作再创佳绩。(张佩茹 皖西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姚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