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县梅山镇“高标准”规范管理公益性岗位

编辑:翁良柱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9 16:16:42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梅山镇多措并举以高标准规范管理公益性岗位,力争公益岗位管理工作更进一台阶。

  一是人岗匹配更加精准。全面核查清理,对全镇公益性岗位人员进行全面核实,按照应调尽调、应退尽退的原则,对家庭收入长期稳定,身体健康的普通劳动力进行了人员调整或清退,目前全镇公益性岗位户内调整人员28人,清退不符合人员29人,实现公益性岗位人员与岗位匹配更加精准;

  二是考勤管理更加科学。要求各村要结合村实际,科学分配上岗时间段,不得出现连续集中上岗,同时完善签到制度,严禁顶岗、缺岗代签现象,对无法自行签到的公益岗人员通过按手印等方式代替,明确村两委干部配合管理上岗,确保公益岗按时上岗,发挥实效。

  三是考评奖惩更加严格。坚持每月村研究考核考评,对表现突出的公益岗给予适度增加补贴,对上岗不认真、不履职的坚决扣减补贴,真正发挥考核作用,切实激发贫困劳动力内生动力。(蔡梦玲)

  

5d6616dd5c5741c985f984a787a607de.Jpeg


  

be1eb8370bab48b7bf115456892c2c64.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