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山县下符桥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8 10:36:44 【字体:

  为了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针对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1月15日上午,霍山县下符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高阳同志组织召开全镇疫情防控工作会,各村驻点点长、村书记以及各镇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高阳镇长传达了中央及各级政府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相关责任领导宣读了《下符桥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对该镇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重点部署:一是各村要严格掌握在外务工人员流动情况,并及时上报;二是严格控制集会、聚会,提倡红事缓办、白事简办、聚会停办;三是紧盯境外、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人员管理,紧盯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四是强化基层网格化管理,加强社会、企业、事业单位以及人员密集区域的防控措施落实;五是加强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积极引导公众健康生活方式;六是落实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到位。

  会议强调,镇、村和各镇直单位全体人员一要绷紧思想之弦,面对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二要织密防疫之网,从各个方面推动疫情防控工作,鼓励根据实际情况创新工作方法;三要肩负责任之担,勇于承担疫情防控之重任,坚守疫情防控底线,保障下符桥镇全体人民群众安全不受威胁。(马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