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果子园乡:追忆红色基因 践行志愿服务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8 10:31:37 【字体:

  为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果子园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红基因传承服务队)开展“追忆红色基因 践行志愿服务”活动。

  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了向革命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学习他们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操以及不畏强敌、英勇杀敌的大无畏牺牲精神。1月15日,果子园乡红基因传承服务队开展追忆八月桂花遍地开诞生地及清扫烈士塔志愿服务活动,追忆那段峥嵘岁月。

  追忆红色基因。志愿者来到八月桂花遍地开革命歌曲诞生地(佛堂坳小学)追忆那段红色革命精神,在整个过程中,每个人坚毅的眼神里可以看出民族精神正在燃烧,爱国激情正在洋溢。

  践行志愿服务。志愿者来到佛堂坳村烈士纪念塔,向革命烈士集体默哀,清扫烈士塔周边卫生,缅怀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仿佛回到了奋力拼搏,顽强不屈,坚强抗战的激情岁月。

  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精神,不是一个人的革命精神,是不断集聚升华的时代精神,它印刻着文明进步的年轮体现了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我们理所应当的承担起这份光荣而伟大的使命。(袁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