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曹庙镇:寒冷冬日送温暖 志愿服务暖民心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8 10:30:35 【字体:

  值新年来临之际,为让敬老院老人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新年, 1月15日上午,曹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联合综合文化站、妇联在曹庙镇敬老院开展爱心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文化志愿者们满怀激情,载歌载舞,精心准备了歌曲、二胡、京剧、广场舞、黄梅戏等形式多样、风格各异、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等节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老人的心坎上,表达了对老人们的深深祝福。志愿者们精彩演出,赢得老人们阵阵鼓掌,全场充满了欢乐喜庆的氛围。演出结束后,志愿者积极帮助老人整理床铺、清扫室内外垃圾、和他们聊天、拉家常,详细了解老人生活状况。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与温暖,也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张银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