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县麻埠派出所:警营开放日 喜迎警察节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3 08:38:22 【字体:

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更好地让民辅警家属们了解公安,理解公安和支持公安工作,更好地倾听家属们的心声,1月10日,金寨县公安局麻埠派出所开展喜迎警察节•开启新征程主题的公安家属警营开放日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派出所优秀民、辅警的家属走进派出所,零距离感受派出所日常警务工作。所长周百军代表麻埠派出所向民、辅警家属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家属们介绍了麻埠派出所近一年来接处警情况、案件办理情况等重点工作情况。优秀民、辅警家属对派出所组织这次活动表示感谢,对公安民警“顾大家难顾小家”表示理解。民警曹杨、任嘉梁带领家属们参观了派出所办案区及询问室、讯问室、生物信息采集室、装备室等场所,介绍了防爆警棍、警用辣椒喷雾、手铐等警用装备。

麻埠派出所所长周百军通过组织此次首个警察日活动,不但赢得了家属们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使派出所优秀民、辅警能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守护一方平安的重任中,麻埠派出所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了有效增强。(曹杨  任嘉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