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县人武部一行到梅山镇调研走访春季征兵工作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3 08:38:22 【字体:

  1月11日下午,金寨县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陈卫、县人武部部长蔡振宁一行赴梅山镇调研走访春季征兵工作,梅山镇党委书记张贻胜陪同调研。会上陈卫听取了梅山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邓敏的工作汇报,从国防教育、民兵整组、训练执勤、春季征兵工作的组织管理、宣传发动、兵役登记、应征报名情况等多方面对梅山镇当前武装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陈卫对梅山镇一直以来积极响应征兵工作表示赞赏,他要求,新时代征兵工作事关国防事业,各乡镇、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了解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一方面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保障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用正确的方式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工作;另一方面要转变征兵工作以往的老观念老方法,采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创新形式,提高征兵工作质量,充分挖掘资源,群策群力精准落实,力争圆满完成春季征兵任务,打好今年征兵“第一仗”。

  会后,陈卫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梅山镇人武部办公室、装备器材室及立功受奖军人荣誉榜等。(李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