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县麻埠派出所: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管理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9 17:37:55 【字体:

11月19日,麻埠派出所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工作,为辖区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检查重点对机动车超速、驾驶员未系安全带、摩托车驾驶员未佩戴头盔、酒驾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检查。检查中,民警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到“违者必究,纠者必严”,仔细检查过往车辆的相关证件,并在执法过程中对交通安全知识进行宣传讲解,教育群众要遵守交通规则,驾乘人员佩戴头盔、系好安全带,教育车主及驾驶人不要酒驾、超速行驶,从源头上预防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次行动,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知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自觉抵制各种交通违法行为。营造了安全、文明、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张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